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
 
Le Câlin - Serhat Durmus

9月17日,雨。

从某种角度来说,我并不记仇,很多事过了就过了,随着时间流逝,连生气的情感也会丢失。

但某些人则正好相反,貌似什么都不放在心上,但心就针尖大,一点小事记一辈子,忘恩负义,不知感恩,一脉相承。


Le Câlin

by  Serhat Durmus

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ак лагідно і не пускай...
不要让这美好的瞬间逝去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ак лагідно і не пускай...
不要让这温柔的时光消逝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ак лагідно і не пускай...
不要让这美妙的岁月不再
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воя весна прийде нехай...
你的春天将会到来
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ак лагідно і не пускай...
不要让这温柔的时光消逝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воя весна прийде нехай...
你的春天将要到来
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ак лагідно і не пускай...
不要让这美妙的岁月不再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ак лагідно і не пускай...
不要让这温柔的时光消逝
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ак лагідно і не пускай...
不要让这温柔的时光消逝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воя весна прийде нехай...
你的春天就要到来
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ак лагідно і не пускай...
不要让这美好的瞬间逝去
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 мене, обійми
抱着我
Твоя весна прийде нехай...
你的春天会到来的

贡献翻译:-霉霉你坐船头哟-

评论
热度(3)
© 庭燎 | Powered by LOFTER